waka ヾ  

只是一起走过一段路而已,何必把怀念弄的比经过还长。

林殊已逝,长苏仍在。

废柴不起早:

霓凰

 

【吾妹霓凰亲启】

 

霓凰看到这封信时,连嘴唇都是颤抖的,她不敢直视跪在地上的宫羽,怕看到她脸上的伤心欲绝。

伸手接过信封,每撕开封口一点,都像是在撕她的心一样,裂痕满布,再也不能缝合。

可当看到信的内容时,她却噗呲一声的笑了出来,泪花裹在眼角上,亮晶晶的像是透明的珍珠。

 

霓凰:

 

琅琊山,

我等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兄

       

 

景琰

 

他着深色帝王装,一步一步的走向林家的祠堂。那颗林殊没来得及带走的珍珠,被他放在了罩着块红布的牌位前。

红布落地,他摸着牌位上的林殊字样,松了一直紧皱着的眉。

“从今以后,这世上再无林殊,只有梅长苏。”

 

“琅琊山,应该很好吧。”

 

长林军

 

“请陛下赐名。”

萧景琰提笔,在白纸上落下方方正正的【长林军】三字,身旁的太监总管有眼色的挪了镇纸,将白纸高举,让纸上的字落入殿下众人的眼底。

 

蒙挚自看见那三字的第一眼起,就不停的叹气。

 

“唉,小殊知道了,怕是又要生气”

 

琅琊山

 

“飞流~”

蔺晨的长袖一挥,一颗石子打中飞流的后腰,飞流瞬时被点了穴道定在原地。

少年的脸上净是着急害怕,无奈挣不脱蔺晨所点的定身穴,眼见那一脸坏笑的男人就快要到他的身边,情急之下他张嘴就喊了起来:

“苏哥哥!苏哥哥!”

 

长廊之下的阴影中,一人声音传来:“蔺少阁主,你能一天不闹腾飞流吗?”

蔺晨刚好跨步到了飞流身边,听闻廊下的声音后,气愤的拍了拍飞流的头:“两个小没良心的,一个不跟我玩,一个不听我话。唉,亏我还舍了命的去救人,真是世风日下啊~”

廊下的人憋笑,走了几步将身体全暴露在了阳光下,身上披着的白色毛领披风将他清雅温文的脸衬出了一丝绯红,仰着脸眯起眼睛望着天上的太阳,感受着久违的温暖。

“又活过来了呀……”

 
评论
热度(22)

© waka ヾ   | Powered by LOFTER